[修伞]安宁背后、一

[修伞]安宁背后、一

*ABO设定
*私设已经有某种能力[我不能透露]

苏沐秋无精打采地提着菜走在街道上,时不时地回头看。
“应该没跟上来吧。”
虽然他无家可归,但自己毕竟是Omega而他是Alpha,而且自己家里还有妹妹要照顾。
“想什么呢?”
“噫!”
苏沐秋条件反射,一袋子糊在了叶秋脸上。
“咳咳。”叶秋无奈地把挂在头上的菜拿下来,重新放回袋子里提着,看了看那边有点懵的苏沐秋:“兄弟你傻了?不会吧我的帅气把你吓呆了?”
“不,是你的不要脸把我惊呆了。”
“哦那谢谢夸奖,走了回家吃饭去。”叶秋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十分自然的勾着拖着他往他和苏沐橙住的方向回去。
“好……不对!”
苏沐秋抓住叶秋的手把它从自己的肩上挪开,又稍微远离了他一点,这才重新打量起这个吊儿郎当,看不出一点正经样的人。
“叶秋,性别Alpha,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有什么目的,说吧,跟着我这个Omega干什么?”
“你看看这话就不能这样说了。”叶秋点了根烟叼在嘴里,隔着烟雾看着已经有点恼的苏沐秋,想了想之后又了开口:
“我无依无靠无家可归,坐在路口好不容易碰到个注意到我的人,你就不能可怜可怜我让我蹭顿饭吃?再说了,你,没胸没屁股,还怕我吃了你不成?嗯?”
“行行行就当你说的对了,蹭顿饭就蹭一顿吧。走了!”苏沐秋从叶秋手里夺过菜来,一脸郁闷地走在前面。

“进了家门别动手动脚的,别吓到沐橙。”苏沐秋开门之前还不忘提醒后面的叶秋。“沐橙,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啊哥哥!”苏沐橙拿着水杯站在房间门口冲着他笑了笑,“唉?后面那个是哥哥你的朋友?”
“路上捡的,他叫叶秋。”苏沐秋往后瞅了瞅叶秋,回过头来走过去帮苏沐橙把有点歪的小辫扎好,“他是个Alpha,你注意点。”
“你一个Omega对Beta妹妹说这个真的好么?”
苏沐秋一回头,看叶秋一副大爷架势的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笑眯眯地看着兄妹俩。
“呸。”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沐橙我去做饭,正好你俩也熟悉一下。”苏沐秋提着菜往厨房走,之后又探出个头来冲着叶秋竖了个中指:“敢欺负她要你好看。”
“噗,”叶秋笑出声,“你哥哥平时也这么容易……炸毛?”
“不是啊,平常哥哥对待生人很稳重的,”苏沐橙抱着靠枕坐在叶秋旁边,“今天好像极易炸毛。”
“他这人啊,就这样。”叶秋掐断烟,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苏沐秋。
“叶秋哥和哥哥之前认识吗?”
“哪有,你哥哥不是说今天他在刚见到我嘛。”
“你会和我们一起在这住?”
“也许吧……这要问你哥哥了”
“沐橙”苏沐秋摘下围裙从厨房走出来,“家里多余的筷子我好像找不到了,麻烦你帮我看一下锅我出去买。”
“沐秋……”叶秋站起来看着正在换鞋的苏沐秋。
“看什么看,大少爷还是在家等着吧。”苏沐秋直起身来,挑着眉看他。“呵呵。”叶秋拽住他,身体挡在门口,“自己一个O…”
“嗯?”
“…咳,一个人没事不?”叶秋歪了歪头,躲开了苏沐秋质疑的视线。
“没事,你帮着沐橙点。”
苏沐秋刚迈出门去,苏沐橙叫住了他:“哥哥哥哥哥!”
“沐橙又怎么了,你这是要下蛋?”苏沐秋无语的扭过头来,看着苏沐橙。
“我是想和你说,”苏沐橙摆了摆手,“筷子在上层柜子里你没看到。”
“……我的一世英名啊”苏沐秋捂脸。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倚着墙大笑,“不行了我岔气了快来扶扶我不行我起不来了!”叶秋滑落在地上,眼角挂着泪把手伸向苏沐秋。
“你这人……”苏沐秋反手一巴掌打在了叶秋头上,还不忘再给他一脚,这才把他拽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笨!”叶秋顺着苏沐秋拉他的动作,一把环住苏沐秋,去摸他的肋骨。
“卧槽哈哈哈哈去你妈的我怕痒啊你下来啊!AO授受不亲啊!”苏沐秋一不留神就被叶秋弄倒,和他跌坐在地上推搡着。

“啊……好像哥哥遇到叶秋哥之后变了啊。”苏沐橙无奈地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坐在地上却不服输的苏沐秋。
叶秋与苏沐秋的信息素在空中相撞,令苏沐秋有点惊讶的是叶秋控制他自己信息素和自己的信息素相对时,完美地错开可能会使他提前发情的因素。
“你们俩再这样下去,这一片的Omega和Alpha都要提前进入发情期和易感期了。”苏沐橙忍无可忍,拿着筷子往两人头上一人给了一下,他这才消停。
“哥哥你的饭,都快糊了。”苏沐橙侧侧身,指了指灶台上的锅。
“哦操饭儿你撑住!”苏沐秋从地上蹦起来,冲向厨房。
苏沐橙有点无语,转身看向还坐在地上的叶秋。叶秋也注意到苏沐橙在看他,咧着嘴笑了笑,重新坐回沙发上,苏沐橙见两人消停了,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和之前一样的位置和角度,刚好看到厨房那个人忙碌的身影。
叶秋撩了撩袖子,看了看时间。
9—23:01:59 _7
9—23:01:58 _7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