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⑤

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⑤[特别篇]
#苏沐秋未死向!!#
#勇敢的白南孑尝试串剧组#
#谁动了我的群名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给楚子航表情包的人的目的#
#全职&龙族#
#满篇都是BUG#
#自带ooc加成的作死小天使白南孑#

涉及cp:全职修伞,龙族楚路

本期节目报道:为何众选手名片纷纷被改?除叶修和韩文清外另一个管理员与群主纷纷冒出水面,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请收看今天的——焦点访谈
呸。

——————

夜雨-全网最话唠-声烦:哈哈哈大家早上好啊!

风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烟雨:楼上群名片谁干的?出来,我给你掌声。

生灵灭:楚队你的群名片……

夜雨-全网最话唠-声烦:卧槽这他妈是谁干的!滚出来出来出来!@君_不要脸_莫笑妈的混蛋叶修是不是你!

石_不懂你们熬夜的_不转:很明显,是正常人就可以看出来不是叶修干的。

沐雨_我还是静静围观_橙风:肯定不是叶修,毕竟他和我哥现在还没起。

索克_你们刷屏慢一点_萨尔:为什么我们不尝试的艾特群主和另外两个管理呢?@你们的爸爸

王不_不是精神污染_留行:其中一个管理
@下限担当

王不_不是精神污染_留行:@君莫笑  下意识[痛心捂脸]

生灵灭:@君莫笑  [痛心捂脸]这时候还是要叶神出来露露脸压压惊

无浪:@君莫笑  [痛心捂脸]叶神对不起你

夜雨-全网最话唠-声烦:@君莫笑  这时候还是把他捅出来[痛心捂脸]

一枪穿云:@君莫笑  嗯

下限担当:喊你们帅气的管理员干什么?

你们的爸爸:喊你们的爸爸做什么?

沐雨橙风:……

生灵灭:……

一叶之秋:…………

冷暗雷:今天我的打开方式有点错误对不对?

海无量:我觉得我应该回去再睡一觉

下限担当:WTF?!谁把群主放进来的?!

你们的爸爸:哦我亲爱的哥哥我以为你是知道魔鬼的能力的。

迎风布阵:哦,隔壁卡塞尔学院的人啊

村雨:实力串剧组

下限担当:↑师兄你也客串啊

沐雨橙风:↑我想你该把名片改一下毕竟我们这儿的下限已经被带没了

下限担当:先撇开这个话题,看到师兄,我很想看师兄的绕口令

海无量:我也想看周泽楷的绕口令

夜雨声烦:帅气的剑圣把名片恢复了哈哈哈哈我也想看周泽楷的绕口令

君莫笑:@一枪穿云  不给大家表示一下

君莫笑:@村雨  隔壁剧组的一块来?

全群最帅芬格尔:群名片正常的我表示已经准备截屏了[手动滑稽.jpg]

恺撒:潜水多年的我过来看楚子航的绕口令

王不留行:不愧是一个剧组的

村雨:@下限担当  如果你从我的已经被你滚成狗窝的床上下去的话我会考虑

下限担当:师兄你看在我满身难受却回不去让芬格尔霸占的宿舍的份上,就让我再滚会吧。

生灵灭:这话实力绕圈

全群最帅芬格尔:excuse me?

王不留行:话说周队呢

一枪穿云:石狮寺前有四十四个石狮子,寺前树上结了四十四个涩柿子,四十四个石狮子不吃四十四个涩柿子,四十四个涩柿子倒吃四十四个石狮子。

一枪穿云:这样么。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下限担当: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下限担当:师兄你看隔壁剧组都说了你不表演一下吗

迎风布阵:据老夫观察

索克萨尔:这绝对是

石不转:被盗号了

无浪:我这时候该不该说队长刚刚去搜了一下绕口令然后给你们复制粘贴上了?

无浪:全程围观表示笑笑不说话

一枪穿云:呵呵

君莫笑:这他妈心真脏

君莫笑:↑你好意思说别人

你们的爸爸:精分现场[茶]

沐雨橙风:习惯就好[茶]

群主他爹:其实我很奇怪,君莫笑是怎么一句接一句的?俩人抢手机么

村雨:↑看在一个学院而且还一块出过任务的份上让我来告诉你

村雨:你不知道有种在线叫做电脑手机同时在线?

全群最帅芬格尔:一看就是在楚子航床上滚傻了

全群最帅芬格尔:剩我一人苦苦的在宿舍独守闺房[捂胸口.jpg]

风城烟雨:这叫男大不中留

王不留行:嫁出去的师弟就是泼出去的水

群主他爹:我怎么不知道我嫁了??

群主他爹:什么叫你苦苦在宿舍独守闺房???谁把我赶到师兄宿舍的??

你们的爸爸:哦亲爱的哥哥你要来交换吗~给我四分之一生命我就告诉你你的这一堆问题啊~想想那天晚上真是美妙

鸾辂音尘:看在隔壁剧组的份上不和我们讲讲吗

全群最帅芬格尔:看得我面色羞红[捂脸.jpg]

村雨:他只是喝醉了半夜敲我宿舍门,刚进来就趴我身上扒都扒不下来,我看他睡过去了就帮他换了件衣服洗了个澡然后把他送了回去

村雨:就这样,没了

君莫笑:我还以为洗澡的中间会发生什么事情。

夜雨声烦: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风城烟雨: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村雨: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全群最帅芬格尔: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生灵灭: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王不留行: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下一个

君莫笑:你们理解错叶修意思了

君莫笑:他的意思是。

君莫笑:我想干:)

君莫笑:我去家暴了再见各位

索克萨尔:家♂暴啊

鸾辂音尘:前辈再见

王不留行:注意身体

索克萨尔:小X怡情

大家的爸爸:大X伤身

恺撒:我觉得我们话题偏了

群主他爹:我明明是过来看师兄绕口令的啊

生灵灭:然后话题扯到了奇怪的地方

夜雨声烦:这儿还有我们蓝雨的未成年你们这群没下限的别把我们家小卢带坏了!

你们的爸爸:这要怪哥哥把大家带跑了

村雨:@群主他爹

村雨:[床上见.jpg]

风城烟雨:不明真相的yoooooo

鸾辂音尘:接个yooooo

全群最帅芬格尔:男大不中留啊yooooo

王不留行:不是很懂你们但还是yoooooo

群主他爹:路鸣泽我觉得给师兄这种表情包的除了你没有谁了@你们的爸爸

村雨:君莫笑给的,说对你们有用

你们的爸爸:怪我咯?[一脸懵逼的魔鬼.jpg]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