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②

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②
#一个拆趣多多时洒了一地时的脑洞#
#苏沐秋未死向!!#
#战后&扑街现场#
#叶苏两人慢半拍系列#
#举起武器朝黄少天头上砍去#
#朋友,我告诉你OOC很好吃#

本期节目——职业选手群中为何众女选手纷纷落泪?为何大神一个个爆出了粗口?为何黄少天疑似被盗似的频频发图片然后迅速撤回?为何群文件被选手们纷纷下载?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请收看今日联盟说法[bu]

夜雨声烦:[图片]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太残忍了!黄少天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它!!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疯了吗!?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都做了什么?!

鸾辂音尘:手机前的我哭了出来。

君莫笑:怎么了怎么了,一来就见黄少天欺负女孩子。

生灵灭:黄少天我们队小戴现在抱着手机哭,你发了什么

海无量:刚刚看到了,黄少天你也太残忍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你有些过分了。

石不转:从常理上来说,黄少天的确太过分了,让我也想揍他一顿。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当事人不出来解释解释?

夜雨声烦:[图片][图片]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我的天!

冷暗雷:卧槽?!

长河落日:我的亲娘!

迎风布阵:黄少天出来!

一枪穿云:混蛋!

无浪:队长意思说黄少天你这个混蛋,的确是!太残忍了!!

百花缭乱:我心脏病要发作了……

君莫笑:所以说沐橙已经掉了两次泪了,黄少天你对我妹妹做了些什么?!

沐雨橙风:QAQ哥哥黄少天好过分!

君莫笑:沐橙别怕,:)告诉哥哥他都发了什么?

风城烟雨:第一次是印残了的同人本。

迎风布阵:……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君莫笑:……第二次呢

沐雨橙风:第二次第一张是洒了一地的瓜子,第二张是曲奇薯片碎成了碎片掉了满桌子。

鸾辂音尘:太残忍了!沐秋前辈一定要为我们讨回公道!!

叶下红:就是!这些怎么可以忍?

生灵灭:小戴回去专心练习。

王不留行:柳非你的练习还没结束。

沐雨橙风:哎?哥哥呢。

君莫笑:你哥缩被子里去了。刚刚他听了你的讲述爬我身上好一会。

沐雨橙风:怎么了?

君莫笑:他说他也干过这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原来你家那口子也干过这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现说明这些事小卢干的不是我!我这么帅怎么可能干这个事!

索克萨尔:少天,瀚文和郑轩他们出去了。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暴露我!!!

沐雨橙风:为什么我手里拿起了吞日?

王不留行:为什么我手里拿起了灭绝星尘?

一枪穿云:荒火,碎霜。

迎风布阵:为什么我手里拿起了死亡之手?

风城烟雨:为什么我的手里拿起了劫风?

索克萨尔:各位女选手抱歉了,少天已经被我控制了。[图片]

叶下红:y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

索克萨尔:视频我放到群文件里了,抱歉了。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发送了一个群文件]

[系统提示:鸾辂音尘下载了群文件]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下载了群文件]

[系统提示:谁不低头下载了群文件]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下载了群文件]

[系统提示:风城烟雨下载了群文件]

[系统提示]……

……

君莫笑:所以说你们今晚的话题是什么?


——————
长微博图片不高清,只好上文字版了……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