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叶苏]安宁背后、八

完结篇。





8.

“叶修……”

“我在。”叶修跪下身,伸手环抱住苏沐秋,手掌轻拍他的背后安抚他的不安。

“我醒来之后,会在哪里?”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开口问道。

“家。”

我,你,誉安,我们三个人的家。

“我会保证,你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会是我。”叶修稍微直了直身子,和苏沐秋分开些距离,一手扶上他的肩膀,一手牵起苏沐秋的手,十指紧扣。对上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
苏沐秋笑了。

和当年第一次见他时的笑一样,眼睛轻咪,嘴角微微向上扬起。

“这可是叶修大大你说的啊,违反了怎么办?”

「这可是你说的啊!违反了怎么办!」

“那就请沐秋大人罚小的一个月不能爬上床吧。”

「那就请苏沐秋大大罚小的一个月的家务活吧。」

“好。”

「一言为定!」

随着苏沐秋最后一声应答,叶修放开他的手,再次拥住他。力道比刚刚要紧,似乎是怕自己一放松苏沐秋就会消失不见。

像那次车祸后叶修坐在人群中央抱着苏沐秋时一样,紧紧地搂抱着他。

苏沐秋愣了一下,也回抱住他。那一愣,他想起来那时候,自己躺在叶修怀里,看着叶修一边不听地摇着自己,一边喊着自己的名字让自己别睡过去。

当时还真傻啊,叶修傻,他也傻,还是好心路人帮忙报了警打了120,按他们这你情我侬的治法,估计自己失去意识后叶修才想起来打电话什么的。

真傻。

真好。

两人手上的戒指同时发出绿色的光芒,持续几十秒后又一闪一闪地,有节奏有规律地发着光。

“走吧,叶修。”苏沐秋站起身,同时把叶修也拉起来。

“要不要你先走,我断后,嗯?”叶修眯了眯眼,牵着苏沐秋的手一用力,把他拽进了自己怀里,凑近他,趁着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伸出舌头来快速舔了对方嘴唇。

“啧,这段时间看起来您老人家很禁欲啊。”苏沐秋面不改色,伸出另一只手去挑起叶修的下巴,“哥哥回去满足你。”

“好啊,我等着。”叶修闭上眼,紧握着苏沐秋的手缓缓放开。

“外面等我,要是我看不到你,你就等着瞧吧。”苏沐秋后退一步,看着叶修的手从自己手中滑落,围绕在身边的光越来越强,将他包裹在中央。叶修的身体一点点化作星星,慢慢消失不见。

“咳!咳咳——!”

苏沐秋突然弯下腰,剧烈咳嗽起来,震得他不得不跪在地上手撑住地才没直接躺地上。

“果然让你先走是个正确的决定。”苏沐秋低下头,淡淡地抹去嘴角刚刚溢出的血。

“时间到了,梦也该结束了。”

苏沐秋站起来转过身,朝后方走去。边走边笑着抬起手,轻轻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一望无际的透明平面开始从叶修消失的地方塌陷,一片片碎片凹陷下去,掉入那永无底端的深渊。从上面看去,像是一串银色的河流缓缓流入下面。

裂缝越来越大,苏沐秋每走一步裂缝就紧随其后着跟着他。如果这时有人从远处向这儿望,会觉得这真是一幅美妙的画——人沿着透明的平面走着,身后一条银河向下流淌。

苏沐秋停下脚步,静静地等待裂缝延伸到自己所处的位置。

“就知道你会这个样子,所以说才要士谦下上封印啊。”声音从空中传来,苏沐秋猛得转身抬头,看着声音的源头。

“杰希。”苏沐秋开口,唤出声音主人的名字。

“前辈。”话音刚落,王杰希从空中现形,脚下的封印和在苏沐秋房间布下的一模一样。

“强行了进入梦境的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后果吧。”苏沐秋笑了笑,脚尖用力腾空跃起,直升到和王杰希一个水平线上。

“看前辈这个样子,是找回了前世的记忆吧。”王杰希从怀中掏出一张符纸,在空中一挥,它便化作一团耀眼的星团。星光散去,符纸消失,王杰希手中出现一个造型略奇异的武器。

“灭绝星尘都出来了啊,”苏沐秋叹了口气,“罢了。走吧。”

“啊?”王杰希一愣。这就完事了?他还以为要和前面这个当年的神枪大战几场,再乘机将他带出去呢。

苏沐秋向前一跨,忽地转移到了王杰希身边,若无其事地走进他的阵法中,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说得对,前世叶修虽然负了我,誉安也离开了我;但这一世,他们都还在,我为何不好好珍惜?”

“所以,走吧。誉安和叶修他们,还在等我呢。”

“好。”王杰希伸出手来,在空中一挥,光芒笼罩住两人。

“前辈,其实,”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叶修他早已找回了前世的记忆,所以你们的孩子,才会取名叶誉安的。”

“卧槽他妈这个混蛋!!!”


“爸爸,欢迎回……”

“叶修你这死混蛋臭流氓给我过来!!!”苏沐秋从床上猛的坐起来,拔了针头,不顾手上扎针的地方已经开始渗血,就往床边的叶修扑去。

“爸……爸…”坐在床上的叶誉安感觉很挫败,他昏迷两个月的爸爸居然一醒来不是看他而是看他那个不太靠谱的爹。

“怎么了?”听到卧室的声音,在外面坐着的方士谦三人也推开门走了进来,于是就看到了一副及其虐狗的场面——苏沐秋全身只穿了一件T桖衫跨坐在叶修身上,一手勾着他脖子另一手扯着他的衣服领子,还不老实地在他身上扭来扭去。

……果然冲进来是个错误的决定啊…。三人心中想着,正准备默默退出去,苏沐秋又发生了情况。

“叶修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要瞒着我…呃……”苏沐秋说话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慢慢地缩成一团靠在叶修怀里。

叶誉安看见他爸反应不太正常,便爬过去拉了拉叶修的一角,开口问道:“爹爹,我爸他咋了?”

“哥?”苏沐橙快步走过来,询问道:“我哥他没事吧?”

“没事,你们先出去吧,”叶修勾了勾嘴角,“他发情期到了。”

“嗯,”方士谦搂住王杰希的脖子往外走去,“那我们先回家了,记得改天请我们吃饭。”

“行啊。”叶修冲他们摆摆手,那边苏沐橙和他悄悄打了个招呼便抱着还沉浸在悲伤中的小誉安退出了房间。

苦茶和栀子花的味道不断在空气中交融,既让人清醒,又令人沉迷在一片安宁之中,无法自拔,却不知在这安宁背后,到底发生过什么。

END.




“他妈,老子才刚醒来就要被你[哔——],叶修你他妈还有没有人性!嗯…哈……”

真.Fin.

————————————————

啊一个不知道怎么出来的脑洞断断续续写完了,到最后还是逃不过从正常变成这样…
最后end前是下一个故事的开端/引子,讲述前世他们发生了什么,从王杰希和苏沐秋的对话来找也能找出一些蛛丝马迹……其实我说这些废话是想告诉你们,我要撒玻璃碴子了大家快跑[bu]。
嗯其实最后还有一班车,本来想昨晚开了着结果光装文艺了一装就到两点把车给忘了…嘤!!
好的就这样,宝宝们七夕快乐♡叶苏七夕快乐♡

昨晚文艺成果其中一个&告白: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楚乐奏于城下,白月南出♡。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