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安宁背后、六

卡文卡的太久都不知道该咋写了……
这章主要是过渡,世界观的设定不太好表述,所以写的也比较少和乱,请原谅!!!
下一章会介绍世界观以及安宁在完结之前要把新坑赶完这样来凑齐此世界观的全部内容。
————
6.

苏沐秋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到的人,是叶秋和他。
梦中的叶秋,被梦中的他唤作“叶修”。

「叶修死过来死过来啊啊别离我这么近!喂喂回来」
「叶修我去你大爷这就是我让你买的东西?」
「叶修你个傻x玩意!老子一巴掌把你糊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
苏沐秋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梦到上辈子的事了。
「苏沐秋!!」
听到自己的名字,苏沐秋回过头,眼前发生的一幕让他一生都无法想象。

“呼…哈……”
苏沐秋猛的睁开眼,死死地盯着天花板,脑内却是刚刚看到的场面。
这件事,
“哥哥你醒了?”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苏沐秋回过神来,扭头看向趴在床边不太精神的苏沐橙。
“嗯,”苏沐秋坐起身,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抱歉,让你担心了。”
“哥哥身上的栀子花味好浓。”苏沐橙站起来帮他倒了杯水,“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外面那人更担心吧。”
“叶秋?”苏沐秋愣了愣,刚刚看到的画面又浮现在他的眼前。“把他拉进来,我要问他一些事情。”
4—21:06:58_2
叶秋靠在墙上,叼着烟,低头看着手表。
只剩下四天了。
“叶秋,哥哥让你进去,”苏沐橙打开门走了出来,“他有些事情要和你说。”
“啊?”叶秋愣了一下,接着把手里的烟按灭,含上颗棒棒糖压住尼古丁的味道。
“哧,”苏沐橙笑了出来,“你对哥哥了解很多啊,都知道他不喜欢烟味。”
“嗯,他说过他不喜欢……咳,我先进去了。”叶秋掩饰略显慌忙的神色,冲苏沐橙摆了摆手,开门进了苏沐秋的房间。

“!”
叶秋一进门就被压在墙上,对方手中攥着的小刀再往前挪一丝就要割破皮肤。
但身前人那颤抖的手和急促的呼吸,以及不受控制被释放出的信息素,出卖了他的身体状况。
“沐秋?”叶秋环住他的腰,轻轻拍打着他的背部,悄悄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你到底是谁,告诉我。”苏沐秋的脸变得越来越红,眼角也被逼出几滴泪。双腿不断磨蹭着,伸手一摸就能发现裆部已经被湿透。
“你不是叶秋,你应该叫,叶修。”
“你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
手上的小刀被轻易夺下,叶修低头捉住了苏沐秋小巧的耳垂,“本来想等你发情期过后再带你走,但现在要实行计划B了。”
叶修丢到刀子,抱住苏沐秋,把他拖到床上,低下头与他接吻。“苏沐秋,如果我告诉你,你现在生活的地方只是幻境,或者说是梦境,你会怎么办。”叶修的手慢慢往下移,到了上衣衣摆处,将衣服撩起来,摩挲着苏沐秋胸前的挺立。
“叶修…放开我…”苏沐秋不断地挣扎,双腿猛的向上一踢,正好被他握住脚腕。
“沐秋,”叶修轻轻地蹭着苏沐秋的脚腕,“你还记得,叶誉安吗。”
听到这三个字,苏沐秋睁大了双眼,仿佛听到了什么咒语一般,眼中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以夫冠之姓,取荣誉之誉,取平安之安。
叶誉安。
“叶 誉 安。”

周围的物品开始逐渐崩塌,眼前变得模糊起来。
苏沐秋再醒来的时候,自己正在一片黑暗中,而自己身下,是一层透明的像玻璃一样的物质,延伸到远处,似乎无穷无尽。
物质下面,则是像天空一样骇人的黑色,仿佛没有底。
身后传来脚步声,苏沐秋回过头。
来人是“叶秋”。
此时的“叶秋”身上的衣服,正是之前苏沐秋看到的画面中的叶修穿着的衣服。
“叶秋”走到苏沐秋身边,单膝跪地,牵起他的左手,从口袋中掏出来之前王杰希帮他下过封印的戒指,给苏沐秋的无名指戴上。
“在外面玩够了,该跟我回家了。”
“我的夫人。”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