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⑥

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⑥
#谁告诉你他们领便当了?#
#要不要和我一起共建和谐小康社会嗯?#
#谁来一刀砍死这个钱#
#全职龙族哑舍三方会谈#
#OOC已经爱上了我[手动比心.jpg]#

涉及cp:修伞 黄喻 楚路 韩张 锁赤 恺诺 微量双花[tag放不下]

本期节目报道:时间点是如何错乱的?窗帘又引起了什么大乱?为何众人秀恩爱只为秀瞎芬格尔的眼睛?叶修再次提出新高度问题,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今天的农广天地
糊。

海无量:总觉得这个群已经不光是两个剧组的人了,难道是我太帅了有了错觉?[我怎么这么帅.jpg]

君莫笑:要点脸,隔壁古董店的也来了。[妈的智障脸.jpg]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谁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古董还能玩手机[吓得我缩了起来.jpg]

红发巫女:↑冷静,别丢我们卡塞尔学院的面子[端庄.jpg]

生灵灭:串剧组这个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将就看吧。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 唉嘿,别忘了你们屠龙的比我们更那啥:)

百花缭乱:我怀疑这个也是两人一号[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王不留行:@再睡一夏 我要投诉了。

魔鬼交易所:各位早安啊~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隔壁剧组的好友不要在意,它的时间点和我们帅气的人类不同

赤龙:我们人类?

兄控招你惹你了:人类?

村雨:人类→_→?

零:人类→_→?

恺撒:人类→_→?

防晒油请认准源氏:人类→_→?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爸爸们我错了你们别这样揪着这个不放好不好![掀桌子.GIF]我们混血种也算人啊!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防晒油请认准源氏 还有你!不好好卖防晒油咋过来玩了!

防晒油请认准源氏:QQ国际版:)任性

沐雨橙风:作为人类插一句,现在的确是早上。

比路明非还要帅:你打开窗户看一看现在真的是早上

村雨:我们在北京不是美国

路明非怎么这么帅:[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师兄这要怪你,干哈把窗帘拉上让我以为是半夜。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哦对我也没拉开。

赤龙:我从你房子走了十几遍你告诉我客厅你按窗帘了?

君莫笑:这两对信息量极大。

君莫笑:你们见过半夜抱着我跑到阳台上的不要脸的人吗:)

一枪穿云:前辈你…

迎风布阵:叶修你这禽兽

大漠孤烟:效果还好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貌似可以学习

村雨:嗯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还是我对你好!我起码都没有把你拖到阳台上过!

索克萨尔:这就是你把我摁在电脑桌上做的理由?

石不转:队长这就是你在饭桌上撩我的理由?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村雨 师兄你说我把你赶沙发上睡一个星期还来得及吗?

赤龙:@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 什么都别说了,一个月别上床

君莫笑:深藏功与名[微笑.jpg]

风城烟雨:这心脏程度直逼叶修

沐雨橙风:论我的哥哥是如何走上不归之路

君莫笑:我还是个可爱的孩子为什么这么贬低我?!

索克萨尔: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生灵灭:呵呵。

海无量:呵呵。

赤龙:不是很明白隔壁网游剧组

比路明非还要帅:还是我们屠龙剧组好,都像开挂一样啥都有,而且还有我这个帅哥帮你们撑起颜值

恺撒:我有未婚妻你有吗?

红发巫女:呵。

村雨:我有路明非你有吗?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优雅.jpg

君莫笑:我有苏沐秋你有吗?

夜雨声烦:我有队长你有吗?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我有老板你有吗?

比路明非还要帅:我跟你们讲,这日子没法过了[劈桌子.GIF]

零:毁坏学院公共用品罚款100美元

百花缭乱:心疼[嚼薯片]

冷暗雷:心疼[嚼口香糖]

迎风布阵:心疼[点烟]

赤龙:心疼[倒茶]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卡塞尔学院桌子真贵[顺便吃了个小笼包子]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意思意思指一下,兄弟你这个桌子看起来年代久远,更贵的样子。

君莫笑:请教各位问题,老婆死活不和我洗澡怎么办?

君莫笑:谁他妈是你老婆!?

沐雨橙风:一起洗澡啊……

生灵灭:一起洗澡啊……

魔鬼交易所:一起洗澡啊……

村雨:我和路明非洗澡的话他一般是睡着的

夜雨声烦:啊和队长洗澡啊,帮他洗头的时候队长超!可爱!而且累了之后泡澡,坐在我怀里很可爱啊!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提……

大漠孤烟:新杰平常都是自己洗,只有很累才会闹点脾气让我帮他

石不转:队长你为什么也参与到了这个话题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老板洗澡的时候经常都是我抱着洗的

赤龙:……

君莫笑:自从上次不小心把他在浴室弄晕又醒来又晕过去之后他就…生气了?

再睡一夏:……

兄控招你惹你了:……

恺撒:……

无浪:叶神真担得起禽兽这个名号

王不留行:您的好友王不留行觉得很赞

生灵灭:您的好友生灵灭觉得很赞

夜雨声烦:您的好友夜雨声烦觉得很赞

石不转:您的好友石不转觉得很赞

海无量:您的好友海无量觉得很赞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这时候看出来了网游剧组的团结性

村雨:他们这是一致针对叶修

君莫笑:叶修,滚过我的房间来,我们来谈谈。

比路明非还要帅:壮士走好!

论手术刀的正确使用:@赤龙 老板我们也出去溜溜弯吧?正好今天有个新开的餐厅搞活动,我们去看看?

赤龙:随意你吧…

恺撒:@红发巫女  去滑个雪怎么样?

红发巫女:别怪我手下不留情哟

村雨:@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  中午要吃什么

路明非今天怎么这么帅:啊我要吃叉烧包和水晶饺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超市采购吧,冰箱空了!

索克萨尔:好

比路明非还要帅:就剩我自己了?!你们忍心吗!?

【系统信息】:[比路明非还要帅]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一小时。

大漠孤烟:太吵了

魔鬼交易所:唉~哥哥跟人跑了不要可爱的弟弟了~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