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安宁背后、四

吊销驾照的老司机还是安安静静地重考驾照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最后的时间表看起来和前面对不上orz因为期中考试考得我忘了……

————————————

4.

叶秋牵着苏沐秋穿过大街,进到一条小巷子里。
“叶秋咱到底去哪啊,喂这儿我咋没来过。”苏沐秋拽了拽叶秋拉着自己的手,稍微走快几步和他并肩同行。
“这儿你没来过,当然不会熟悉了。”叶秋很得意的说道:“别看这儿偏,景色可是很不错的。”

『那些天你可是天天要来这儿玩的』
“我在这儿住了这么年,还是没熟悉啊。”苏沐秋瞥了瞥嘴。
“你当我熟,还不是一点点摸着过来的啊。”
『没想到这个世界还原的这么真实。』
叶秋四处瞅着,向后看去感觉人影有些模糊。
『已经撑不了多久了么。』
『只能被迫提前了么。』
“叶秋是不是我太帅了你老是对着我发呆?”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往叶秋脑袋上拍了拍。
“拍傻了怎么办!这可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的脑袋!”叶秋捂住脑袋偏了偏,躲开苏沐秋要再次落下的爪子。
“啊呸,你要是花朵我就是那老农。”苏沐秋恶狠狠的说道。
“咋?帮哥把周围的小杂草全除了?”叶秋勾上他的肩,继续拖着他走着。
“叶秋弟弟,在你用手指算好我们谁大谁小再自称哥,”苏沐秋扭了扭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和他继续走着:“还有,我这个老农一定会一不小心的把你这朵小花,”说着,他抬了抬脚,然后重重地跺下去,“踩死。”
“我可是一朵帅气的小花花,苏沐秋大大你忍心么!”叶秋回过头来,双手分开撑在下巴底下,给苏沐秋抛了个媚眼。
“呕,小叶子,你想当花可以考虑下一世投胎投成花。”
叶秋放下手,重新牵住苏沐秋,“快到了,闭上眼睛我带你过去。”
“切,有什么好神秘的。”苏沐秋还是按照叶秋所说的,闭上了眼睛,伸手反抓住叶秋的袖子。
“你可别把我弄丢了,我在这边可是个标准的路痴。”
“放心。”叶秋从上衣口袋掏出丝带,绕到他身后,把丝带挡在苏沐秋眼前,在后脑勺处打了个结。
“卧槽你要把我卖了啊!”苏沐秋抬手抓住叶秋。
“你放心就好。”
“切。”

苏沐秋很奇怪自己的所作所为,刚认识不多久的人,而且还是个Alpha,照理说他应该会仔细防备这人才对。
几天下来,他一直都是无条件信任着。
叶秋打完结,牵起苏沐秋的手,轻轻拽了拽他,“慢点啊,前面有石头跌倒了我可不管。”
『你把手放在我手上是对我的信任。』
『我怎会辜负了你?』
叶秋握着苏沐秋的手,慢慢地牵着他向前走,路上的石块在苏沐秋经过的时候早已经被叶秋踢到了一旁。
“好了,到了。”叶秋停下来,转身看向紧紧握着他的手的苏沐秋。
『这个习惯果然还是没有变啊。』
苏沐秋有点紧张,他眼前一片黑暗,虽然通过触觉他知道叶秋站在他身前,但他怕摘下丝带之后叶秋就消失在他的眼前。
只剩下他自己站在这个一点都不熟悉的花园。
苏沐秋脑内闪过几幅画面。

[叶修。]
苏沐秋听到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念出了这个名字。
[我在。]
搭话的人和叶秋的声音一模一样。
只是眼前的画面不清晰。

[叶…叶修啊…停下…呜哇…]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再一次叫出这个名字,只是和之前的语气不同。
多了一丝情欲。
[别紧张,腿张大些。]和叶秋一样的声音也出现在他脑海中。
他又听到这个人说道,这一次似乎比起前两次声音强硬些。
[那里打开,让我进去。]

“苏沐秋?你脸怎么红了?”叶秋晃了晃苏沐秋,又拍了拍他的脸。
“叶,修……”
苏沐秋无意识的念出了这个名字,很快,他回过神来,打了下叶秋的胸膛。
“卧槽叶秋你的信息素怎么这么浓!”
“你刚刚…”叶秋抬起头来,对上苏沐秋的眼睛。
“啊?”
“没事。”叶秋摇了摇头,“信息素很浓么?”
“有点,不过不太要紧,我对信息素很迟钝的。”苏沐秋摆摆手,接着问道:“我们来这儿玩啥?”
“秋千。”

苏沐秋坐在有些掉漆的白色秋千上,轻轻晃了几下。
“你确定这个还结实么?”苏沐秋往后坐了坐,双手抓住铁链,用力晃了一下,确保它的安全。
“保证安全。”
叶秋坐在另个秋千上,已经把秋千晃的离地有二十多公分。
“晃高点可以看到小公园那边的一个小湖。”
“哦……”
“清明前后,许多花都开的挺好的。”
“我知道……”
“咋了?”
“叶大爷您能不能……不要得瑟的站在秋千上晃!”苏沐秋从秋千上跳下来,气冲冲的冲到叶秋那儿,伸手想要把他拖下来。
“苏沐秋你……不会晃?”
叶秋装出有点惊讶似的看着站在地面上的苏沐秋。
“……要你管。”
地面上的人耳朵已经红了一半。
叶秋等着秋千慢慢停了下来,从上面跳下后,走到苏沐秋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我帮你。”
“切……”
苏沐秋坐在秋千上,扭头看向身后把秋千往后拉的叶秋。
“喂,你不会把我扔出去吧?”
“我是那种人吗?”叶秋松开手,秋千开始晃起来。
“再晃高点啊,这样什么都看不到。”苏沐秋不满的对叶秋喊道。
“知道了知道了!”

秋千已经晃的很高了。
苏沐秋坐在上面,脑子里胡乱想着一些事情。
等等。
他刚刚看到了什么?
在脑内一闪而过的场景,却是那么清晰可见。

他和叶秋坐在一个院子的紫色花藤秋千上,他歪着头靠着叶秋的肩膀,怀里还抱着一个貌似不到一岁的孩子。

7—18:25:56_5
7—18:25:55_5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