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作业呢?!

#老师X学生/学生X老师#
#高中paro#
#我自己的作业都没写完#
#ooc好吃#

1.修伞的场合:数学课代表X数学老师

“叶修给我解释一下。”苏沐秋把一打本子摞在桌上,随后一屁股坐在桌子上,翘着二郎腿问叶修:“全班四十多个人,四十多本作业,我查了查,里面没有我课代表的作业。”
“我的奥数比赛第一的课代表,不给你的恩师讲讲?”苏沐秋随手抄起桌上的尺子,挑起叶修的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哎,老师,还好办公室就我们两个,你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闹。”叶修挠挠头,摊开手,用着欠揍的语气说道:“因为寒假太冷忘写作业了。”
“哦?”苏沐秋扯了扯自己的领子,露出锁骨上的红痕,“是不是因为太冷了所以就做这个?”
“太冷了运♂动运♂动暖和暖和嘛。”叶修抓过苏沐秋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边轻吻着:“老师,要不然我用另一种方式写?”
“可能会把笔水弄到老师的身上哦。”
“妈的叶修这里是办公室不是……嗯…家里……你放开…啊哈……晚上回去…嗯…再……”

“……”
我是不是应该等会再来找哥哥吃饭……
来自在门口凌乱不敢敲门的音乐老师苏沐橙。

2.喻黄的场合:语文老师X学生

“少天,”喻文州笑着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人,“别紧张,我只想问问为什么你没有交作业。”
“老师你知道我可是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学生虽然不像叶修那种不要脸不写作业还能得满分的人一样但我起码也……”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把他期末考试的语文卷子翻出来摆在他面前,立刻没了底气,乖乖低下头:“文州我错了……”
“既然少天知错了,今天就把作业补上吧。”
“啥?!”黄少天抬起头来,“老师你是知道的你作业在全年级里是有多变态别说今天一天给你补出来!我三天三夜不吃饭不睡觉我也写不……呃……完……”吐槽之后黄少天才发现自己好像暴露了些什么。
“少天既然不喜欢写作业,今晚或者现在,我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代替。”
依旧的喻式微笑,依旧的女王坐姿。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自主地往后靠了靠。
他第一次这么期待有人闯进办公室来打断喻文州的动作。
然而他好像忽视了自己进门的时候喻文州落锁的动作。

——我是愉♂快分割线——

“苏老师这是怎么了?”喻文州推着车子,看着被让苏沐橙搀扶,一手还捂着腰的苏沐秋。
“没事,昨天晚上从床上滚下来扭到腰了。”
“以后可要注意一下,动作太大对身体不好。”喻文州说完,冲兄妹二人点点头,推着车子进了校门。
“呵呵……”

“哟,少天你这咋了?昨晚太激烈闪腰了?”叶修扔下书包,回头看着一脸别扭揉腰的黄少天。
“滚滚滚!看数学老师这样也是你干的!”黄少天指了指站在门口正在和人交谈的苏沐秋,“禽兽,一群禽兽。”

“黄少天在么?”苏沐秋扭过头来,冲着班里喊:“语文老师喊你去办公室。”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撑着桌子站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出去。
“行了少天,一路走好啊我就不送了。”叶修冲他摇了摇手,幸灾乐祸地笑着。
“叶修滚出去站着。”苏沐秋咬牙切齿地看着他,“别问我为什么,下了课你去我办公室自己看看昨天的摸底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未发觉危险还在大笑的黄少天

TBC.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