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个深夜的脑洞

 深夜脑洞产物而已

#左拥ooc右抱私设#
#1是ABO产子你们进来悠着点!!!#
#深夜产物[别问我为什么不产肉去]#
#修伞短文,真的很短#


1.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后掉过两次泪。


苏沐秋被推出产房时,叶修歪歪扭扭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几乎是整个人趴在了苏沐秋的病床上看着他,连医生喊他都没听到,还是苏沐橙接下来了孩子。
苏沐秋推出来后一直昏迷了三天才醒过来。
叶修感觉到身边人的动静接着醒了过来。
看到苏沐秋怀里抱着孩子逗着他,一边还冲叶修笑着。
“叶修你这样好丑啊。”
“哭出来啊,叶修。孩子都给你生了还怕我嫌弃你啊。”
叶修怀抱住苏沐秋和孩子,趴在苏沐秋肩膀上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声。
苏沐秋知道叶修在哭。

苏沐秋发情期前两天和他吵了架。苏沐秋红着眼角出了门,叶修转头看了日历发现发情期后,打电话让苏沐橙来看会孩子,接着追了出去。
找了房子附近五六条街都没发现他。
苏沐秋身上有着他的标记,没事的。
叶修这样催眠着自己。
他在最后一条街的某个小道的角落,发现了自己omega。
手里拿着小刀无力地反抗他周围的beta。
苏沐秋发情期提前了。
叶修脑子里只有这句话。
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Alpha天生的优势让他轻松就把beta解决了。
苏沐秋已经站不稳了。
感受到熟悉的信息素,脚一软,跌进了叶修的怀抱。
“抱歉,我来晚了。”
苏沐秋感觉脸上有水,抱着他的人还在颤抖。
“回家吧。叶修。”

2.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之后没有掉过泪。

啥,你问操哭呢?

哦那就数不清了。


End.

2.另版

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之后没有掉过泪。

叶修单膝跪地对他求婚的时候。
站在旁边的苏沐橙哭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
苏沐秋笑了出来。
“和我耗下去只会耽误你的。”
叶修没有动。
“叶修放弃吧。”
“叶修,对不起叶修。”
“你看不见我,你也听不到我。”
苏沐秋咬牙坚持着笑。
他没有泪。
死人怎么会有眼泪呢?
“我答应你。”

—冰冷的石碑代表着我的爱人—
—两三行字代表了他的一生—




Fin.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