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③

只是一个清奇的聊天体③
#苏沐秋未死向!!#
#万万想不到现场#
#今天二狗找到cp了么[划掉]今天你们那里降温了吗#
#朋友,我告诉你OOC很好吃#

本期节目——职业选手们为何纷纷下注只为账号背后的操纵人?众人纷纷下跪,只为得壕的千金一笑?
最后冒昧问一句:今天你们哪里冷吗?!今天你们哪里下雪了吗?!今天你出被窝了吗?!

[温馨提示:本段子气温参考中国气温网,若不准,你们去投诉气温网吧_(:з」∠)_]


沐雨橙风:下雪了[图片]

迎风布阵:为什么一片美妙的雪景里会有两个毁气氛的人?!

冷暗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旁边那个可怜的雪人?它只是个雪人啊。

王不留行:莫名心疼这洁白的雪。

一枪穿云:雨夹雪。

无浪:队长表达的是:我们这里是雨夹雪。

鸾辂音尘:一听就冷。

王不留行:朋友,你那里零下几度?

百花缭乱:晚上-6℃

无浪:3℃

王不留行:哦,-11℃笑笑不说话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们怎么不和哈尔滨比呢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这里8℃

夜雨声烦:啊好想打雪仗啊!沐橙妹子你们h市下雪打雪仗组团么?

君莫笑:不好意思,蠢拒。

风城烟雨:押不押?

鸾辂音尘:押!五毛沐秋

王不留行:一块叶修

生灵灭:一块五叶修

谁不低头:两块沐秋

百花缭乱:下注呢?我也来,五块叶修

索克萨尔:十块叶修

枪淋弹雨:队长这注大了啊……

无浪:这样我也来,十一沐秋

一枪穿云:十二沐秋

海无量:啧啧,太可怕了,职业选手公然赌博。十五叶修

迎风布阵:你们还上瘾了?老夫有的是钱。二十叶修

叶下红:等等我也来,三十叶修

夜雨声烦:你们玩的好嗨啊哈哈哈本剑圣也来押!五十叶修!

石不转:六十,苏沐秋

大漠孤烟:七十 , 苏沐秋

冷暗雷:正副队是组团来的?好吧,八十苏沐秋。

一叶之秋:赌博呢信不信我报警啊!二百五叶修

王不留行:楼上注大了

生灵灭:这个注下的好[鼓掌.GIF]

鸾辂音尘:不由自主的跟着队长鼓起掌来[鼓掌.GIF]

吴霜钩月:既然这样,全队出动啊,二百九叶修

鬼刻:不明所以下个注,三百苏沐秋

逢山鬼泣:和阿策一样好了,三百五苏沐秋

千叶离若:不好意思,五百苏沐秋

斩楼兰:抱歉了,一千苏沐秋

海无量:怎么还较上劲了?一千一叶修!

再睡一夏:最后一击我就和乐乐要了

百花缭乱:五千,叶修

风城烟雨:壕orz

鸾辂音尘:包养雷霆吧壕orz

生灵灭:小戴注意形象orz

冷暗雷:不行膝盖不由自主的弯了orz

王不留行:与壕同在b市,我骄傲我自豪orz

百花缭乱:大孙你打给我一万是不是太多了?

再睡一夏:从现在到过年没法和你见面,多给自己买点东西

鸾辂音尘:男友力max

沐雨橙风:你们下完注了?

风城烟雨:下完了

沐雨橙风:刚刚叶修给我打电话,说我哥看你们下注笑岔气了

风城烟雨:这么说是你哥发的那条?

沐雨橙风:不是

生灵灭:哪是?

叶下红:好奇

鸾辂音尘:期待

沐雨橙风:叶秋

石不转:……出乎意料

大漠孤烟:意想不到

鸾辂音尘: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细思极恐

海无量:淡然面对

迎风布阵:累觉不爱

沐雨橙风:恩……照片是今天中午给他俩拍的,然后傍晚五点哥哥给我打电话说叶秋接他和叶修回家一趟

君莫笑:所以说刚刚那句话是我那个笨蛋弟弟说的

君莫笑:叶秋那小伙子挺像你的,也挺脏,看把他们吓得

君莫笑:是,人都吓跑了

君莫笑:咱也睡觉?

海无量:睡

冷暗雷:你

迎风布阵:妈

夜雨声烦:x

风城烟雨:起

鸾辂音尘:来

生灵灭:嗨

索克萨尔:!

君莫笑:明天boss归我和沐秋?

逢山鬼泣:滚

叶下红:去

石不转:睡

大漠孤烟:别

生灵灭:回

百花缭乱:来

评论(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