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一招制敌

[修伞]一招制敌
医生叶X书店老板苏

1021苏沐秋生日快乐


苏沐秋长呼了口气,低头看了一眼手中摊开半个小时却一页未翻动的书本。
双手合书的时候,他的目光又凝聚在了戴在手指上的钻戒。
他原来一直没有戴过,直到这几天才拿了出来。
看着这颗戒指,苏沐秋咬牙切齿。
他那整天忙碌的男朋友已经出差半个月了。
但这并不是造成他困扰的理由。真正的原因是因为这三天他们的电话只有一句问候。
苏沐橙听了都不信。
什么?你说我哥他男朋友给他打电话就说了不到一分钟就挂了?等一下,他又不是隔壁神经内科的周主任。虽然他在我哥的电话里可以当一个呼吸内科黄副主任的。
可是过去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尽管之前的电话里,对方都会花五六分钟的时间来把苏沐秋每天的安全和注意事项说一遍然后再加点无意识嘲讽,直到苏沐秋气得想摔电话,但也无法掩盖这几天通话时间只有短短一分钟的事实。

“苏老板!再帮我们加两杯热奶茶——”有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挥着手,冲他笑嘻嘻的喊道。
“好好好,”苏沐秋笑了笑,“草莓味加仙草和原味加布丁是吗?但愿我没有记错。”
小姑娘兴奋的点了点头,随后又凑到同伴边说了什么。苏沐秋笑着摇了摇头,转身去给他们调制奶茶。
“啊啊啊啊老板居然冲我笑了啊啊啊啊!!!开心到原地爆炸!!”
“醒醒没看到老板手上有戒指吗,前几天还没有的,一看就是订了婚的男人。”
“?!是谁家的小婊砸抢了我们好看的老板!动作居然这么快!打她!”
苏沐秋端着奶茶走了过来,正好听到最后一句,脑子里瞬间浮现出对方被两个小姑娘暴打的画面,不小心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两个小姑娘转身看到了他,悻悻地冲他笑了笑。
苏沐秋把手中的奶茶晃了晃后放在桌子上,正准备走的时候,小姑娘又叫住了他:“那个,老板,能不能问你个事啊?”
“嗯?你说。”苏沐秋点了点头。
“那个……”小姑娘小声问道:“和你订婚的那个姐姐,长得好不好看啊?”
“哈哈哈哈,好看好看,我觉得他可好看了。”苏沐秋笑了出来,“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凡人见了都不敢直视他。”
“这么好看吗?!”小姑娘睁大了眼睛,这可是第一次听老板这么夸一个人。
“嗯。”苏沐秋用手指了指对面的市中心医院,“他在那儿上班,这几天出差了。很抱歉,这几天你们见不到他。”
小姑娘楞楞地点了点头,坐在她对面的同伴看了看表,拽了拽她的袖子:“五点半了,我们该回家了。”
“哦,好。”小姑娘把奶茶装进自己的书包里,然后把手里的书和刚掏出来的钱递给苏沐秋,“老板,这个书刷一下!“
苏沐秋接过书来去柜台那刷了条形码,开了小票之后拿了个粉色的纸袋子把它们放在一起,递给小姑娘。
“欢迎下次再来。路上注意安全。”

两个人走后不久,他放在桌子上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喂。”
“沐秋,今天你那里降温,记得把毛衣穿上。”对方似乎早就知道他不会提前说什么,上来就一句话甩了出来。
“知道了。”苏沐秋撇了撇嘴,拿过空调遥控器来把温度打到了20℃。
“叶修我跟你说!今天下午……”
“好的,那我挂了,大后天我就回去。”
没等苏沐秋和他说点其他的,电话那头便传来了一阵忙音。
我可去你妈了个巴子的。
苏沐秋握紧了手里的电话,默念几句“世界如此美好新手机如此之贵不能摔不能摔“的催眠咒语,才把刚刚想砸手机的念头压下去。
妈的。苏沐秋狠狠的砸了一下桌面,摆在上面的咖啡杯都震动了一下。
三天后回来我就让你好看。

在这种不穿秋裤就仿佛没穿裤一样的天把空调开到20℃也是很有勇气的。

比如说苏沐秋。

“啊啾——”
苏沐秋吸了吸鼻子,又打了一个喷嚏。
“我的亲哥哥啊。“苏沐橙给裹成个球的苏沐秋又递过来一杯热水,“您当昨天是大暑吗?”
“不,”苏沐秋接过杯子来小口小口地喝着水,“我以为昨天是夏至的。”
“好好好,知道您老和我们有仨月的时间差了。”苏沐橙揭开一贴退烧贴糊在苏沐秋的额头上,又拿手拍了拍固定了一下,边拍边说:“老人家您能闭眼歇会了不,店我先给你看着。”
苏沐秋点了点头,仿佛一个东北老大爷一样慢吞吞的靠在沙发上,抱着一个团子抱枕。
烧得脑子都不太灵活的他很快就睡了过去。模糊之中感觉有一双大手摸了摸他的脖子和手心,对方的手很凉,让他不由自主地抓住它,企图让这只手给自己滚烫的身体降降温。还没握紧,他又被对方抱了起来,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他挣扎地把眼睁开了一条缝,揉了揉眼睛,似乎想要看清那人长什么样。
对方似乎注意到了他,他看到抱着他的人笑了笑,然后在他耳边用一个他最最熟悉的声音与他说道:“好好睡会吧。什么事醒了再说。”
他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在对方的怀抱里找到一个他用过的最舒服的位置窝着,之后便又闭上了眼。

“咳咳…咳咳咳!”苏沐秋挣扎的坐起身来,“沐橙,给我倒点水……咳。”
一只手伸过来,苏沐秋抱着杯子喝了几口,才把眼睁开。
“!!咳咳咳!!咳咳咳!!!”靠在床边上的人吓得苏沐秋一口水差点喷了出去,呛了好久才缓过劲来。
“你他妈怎么回来了?”苏沐秋没好气的说。
只见一个穿着黑色针织衫的男子靠在床边上,双膝上放着笔记本电脑,正笑着看他。
“我要是再不回来,苏大大就要把我们家拆了然后飞到我出差的地方和我离婚了。”对方关了网页,把笔记本放到床头柜上。伸手接过他的杯子,又拍了拍他的后背。
“不瞒爱卿你说,”苏沐秋抹抹嘴,“朕都把休书准备好了,就等你回来按手印了。”
“是吗?”对方眯了眯眼。
这个小动作让苏沐秋情不自禁地裹紧了小被子。咽了口唾沫,苏沐秋硬着头皮说:“废话,老子本就想着你回来就让你滚蛋的。既然你这么早就回来了,那就现在给朕滚滚滚!”
“可是殿下,”叶修翻上床,压在了苏沐秋身上,“你的这儿,”他的左手抚上了苏沐秋的嘴唇,“这儿,”手指移到了苏沐秋的脖颈,“这儿,”顺着往下滑,指尖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蹭过了对方的乳首,往下面伸去,“这里的地方都已经被我动了,皇上您还召得到吗?”
“滚开!”苏沐秋抬脚向上踹去,却被人一把抓住脚踝,往一边拉开来。
“怎么了这是,生个病脾气都不好了。”叶修坐了起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没事,用不着日夜忙碌的叶神您操劳。”苏沐秋淡淡的回了一句。
“你确定?”叶修把苏沐秋揽了过来,抱在怀里揉了揉他的脸。
真软,想啃。叶修心道。

“快滚快滚快滚!”苏沐秋伸手把两只在他脸上作恶的魔爪提开,顺便拍了几巴掌。
“哦,那我走了,正好老魏嚷嚷着让我回去替班。”叶修放开了抱着他的双臂,下床披上外套,作势要走。
“……给你大爷我滚回来!”苏沐秋冲他吼了一句。
叶修丢下外套,转过来俯身就吻住了苏沐秋的唇。
“切,”苏沐秋偏了偏头,和他稍稍分开了些,伸手勾住他的脖子,“除了这个就不会了。”
“一招制敌,百用不厌。”叶修钳住他的下巴,让他转过头来,再次亲了上去。

营造健康网络环境,中间2000+内容已省略


苏沐秋趴在叶修肩头,意识迷迷糊糊的。他感觉到对方的手将他的流海拂开,柔软的嘴唇紧接着又贴了上来。
”生日快乐,亲爱的。”
苏沐秋勾了勾嘴角,将被子拽上来,把两个人裹着严严实实的。

一段时间后,当那个问过苏老板对象的小姑娘看到一个男子,并且男子手上和苏老板戴着一模一样的戒指时,据她朋友说:“当时我家狗子一口奶茶都要喷出来了,而且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掏出了手机并打了一大段文字出来。”
奶茶有没有喷出来不知道,至于写的是什么,看她的表情,大概是懂了。

苏沐秋趴在柜台上,面前的书已经摊开了许久。而他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离开不远处的男子身上。

男子像是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一般,转过头来看着他,给了一个飞吻。

苏沐秋挥了挥手,冲他翻了个白眼。

不管是对于苏沐秋,还是对于叶修来说,亲吻真的算是一个最有效,可以一招制敌的方法了。

苏沐秋起身走到叶修身边,低头吻住了对方的唇。

十指相握,两枚戒指倒映着彼此。

END.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